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彬彬百年再婚 拚龍子龍女隨緣就好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0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搭百年結婚潮,藝人小彬彬和小他9歲的妻子陳羿君,在晚間甜甜蜜蜜步上紅毯,還席開15桌宴請賓客,包含一路提攜小彬彬的導演林福地,以及藝人紀寶如和曾國城等圈內好友,全都親自獻上祝福。而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及迷你彬,也難得盛裝擔任花童,但小彬彬被問到想不想在明年拚個「龍子龍女」?兩位新人異口同聲回答「隨緣就好」。

婚禮主持人:「歡迎我們的小彬彬溫兆宇,以及我們的女主角陳羿君。」

緊緊牽著彼此的手,小彬彬與老婆陳羿君 ,甜甜蜜蜜走上紅毯。婚禮主持人:「未來我們都是要這樣子,繼續守護著對方下去,請問您願意嗎?」小彬彬妻子陳羿君:「我願意。」

嬌羞地說出「我願意」,雙方互換戒指,簽下結婚證書,互許終身,搭上百年結婚潮的小彬彬,不忘給老婆深情一吻,而兒子小小彬和迷你彬,更難得盛裝擔任小花童。童星小小彬:「就祝他們過得幸福快樂。」

童言童語,為爸爸媽媽祝福,只是被媒體問到想不想有個弟弟妹妹,小小彬卻這樣回答。童星小小彬:「都好啦,看媽媽要生什麼都好。」

藝人小彬彬:「(生龍子)順其自然啦,然後生男生女,就由老天爺決定。」

先把生龍子龍女放一邊,小彬彬和老婆現在只想沉溺在幸福的兩人世界,而這場婚禮也請到「星星知我心」的導演林福地擔任證婚人,影劇大亨楊登魁,還有藝人紀寶如、曾國城等圈內好友,全都親自出席,為這對搭上百年結婚潮的佳偶,獻上誠摯祝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彬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75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