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樣算訓練?自閉兒遭師壓頭、綁雙手拖行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7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7 19:51

這樣還稱得上是老師嗎?北京一間自閉症康復機構遭多名家長控訴,花了不少錢將孩子送去做康復訓練,沒想到卻被老師粗暴對待,壓著頭做蹲起運動,甚至綁住孩子雙手在地上拖行,造成孩子心理陰影,也引發家長們的不滿。


 
圖/翻攝自網路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北京一間招收輕微自閉症傾向的自閉症康復機構,一個月收費要價1.4萬人民幣(約6.4萬台幣),卻爆出虐童醜聞。多名家長發現孩子身上出現多處不明顯的傷痕,而且一看到人舉手,就顯露出十分害怕的樣子,覺得疑惑。到校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驚見孩子們多次遭到老師粗暴對待,像是壓頭反手做蹲起運動長達半個多小時,無視拼命在哭的孩子,以及將孩子雙手捆綁後,像小狗一樣在地上拖行等行徑。



 
有家長指出,該機構收費昂貴,招收的孩子大多是輕微自閉症傾向的兒童,無法和外界進行正常溝通,全天托育費用是1.4萬人民幣(約6.4萬台幣),作息跟一般幼稚園差不多。但所謂的專業訓練,每天3小時的課,真正上課的時間只有15分鐘,其餘時間都在看電視,沒想到卻遭到這樣對待。
 
令家長們起疑的,還有該機構宣稱教法有獨特秘訣,已怕商業機構洩漏被抄襲,因此不斷拒絕讓家長們查看上課情況的監視器畫面。事件爆發後,部分監視器畫面已遭到人為刪除。目前當地警方已接獲報案,對此事介入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閉兒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957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