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電瞬間6千台ATM停擺 學會3步驟自保

記者 戴慈慧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7 12:56

停電瞬間6千台ATM停擺 中信、台新重災區

15日大停電不只民生受到影響,全台將近6000台的ATM也瞬間停擺,當時有不少民眾正在領錢,但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該怎麼辦呢?銀行業者提供三步驟自保,除了記下遇到故障機台的時間、地點之外,也要記得和分行人員聯繫,保障帳戶安全。

 



15日大停電,全台瞬間停擺,銀行ATM也成重災區,自動提款機舉白旗動彈不得,民眾錢領到一半遇到這種意外狀況,當下如何自保,只要謹記三步驟。

記者戴慈慧:「用ATM領錢遇到停電故障,第一個步驟撥打機台上的客服電話,第二步驟記下故障的時間跟地點,最後跟分行人員留下聯絡方式就可以取回您的帳款。」
 

如果遇到吃卡情形,千萬記得不要拍打機台,以免造成故障,接下來再和分行人員留下聯絡資訊,就可以取回提款卡和帳款。

15日全台停電造成中國信託、台新銀行、國泰金控、還有郵局等等,將近6000台ATM掛點,搶修2天,目前幾乎全數銀行ATM已經恢復營運,銀行業者重申只要取款沒有成功,銀行帳戶數字都不會受到扣款影響。

京城銀行經理楊光迪:「只要沒有取款出來帳戶都不會扣款,交易到一半中斷我們也會有紀錄,只要記下時間地點都可以回溯。」

使用ATM進行取款匯款交易,遇到停電或故障等意外情形,三步驟保障用戶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電#ATM#故障#處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70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