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湯哥傳腳踝骨折 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暫停工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7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7 09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媒體今天報導,好萊塢影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(Mission: Impossible 6)一場特技戲時腳踝嚴重受傷,可能有兩處骨折,電影須停拍長達3個月。

法新社報導,55歲的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以親自表演不怕死的特技著稱。他12日在倫敦市中心拍片時試圖在兩棟建築之間騰空跳躍,雖然身上吊著鋼絲,仍沒有跳成功而撞上水泥牆。

 

美國媒體報導,湯姆克魯斯因此嚴重受傷,可能摔斷腳踝。現場拍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

《不可能的任務6》演員包括賽門佩吉(Simon Pegg)、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、蕾貝卡弗格森(Rebecca Ferguson)、安琪拉貝瑟(Angela Bassett )與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,預定明年7月27日上映。

根據「好萊塢報導」(The Hollywood Reporter),拍攝團隊預計還得再拍兩個月才會殺青,收工日期已從原本的10月延後到耶誕節。
 

娛樂週刊「綜藝」(Variety)引述多名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說法表示,延遲時間可能長達3個月。「與製作團隊關係密切的人」則表示,湯姆克魯斯的腳踝可能有兩處骨折,臀部也受傷。

發行這部電影的派拉蒙影業(Paramount Pictures )與湯姆克魯斯經紀人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要求。目前並不清楚延後拍攝是否會影響到其他演員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湯哥#湯姆克魯斯#不可能的任務6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503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