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:恨鐵不成鋼 民進黨準備下台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7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7 09:19
圖/TVBS
圖/TVBS

815全台大停電,導致許多民眾對蔡政府失去信心和不滿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臉書連番發文痛批民進黨,如果中油和台電沒人負責下台,下次就輪到民進黨準備下台吧!
 
王瑞德難忍心中怒火在臉書砲轟民進黨,「一個小兵,可以誤射一枚要命的雄三飛彈!一個承包商,可以讓全台灣集體停電崩潰!中油丶台電不下台,民進黨就準備下台吧!」

 


圖/翻攝自王瑞德臉書

王瑞德也指責中油表示,「承包商未將自動改成手動模式所以造成全台大停電,請問中油負責監督的人到那裡去了?所謂有風骨丶有擔當的禍首,卻死都不肯負責下台,中油要賠償台電損失,那全台人民的損失誰賠?更何況賠的還不是國家的錢!」他更強調,選民選擇民進黨是想要生活更好,不是要過像一例一休、無預警亂停電這種日子,實在是恨鐵不成鋼!
 
 
由於只有經濟部長李世光「被請辭」負責,就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去,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向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反應,「光是經濟部長一個人下台夠嗎?中油跟台電若沒有人下台,很難交代,怎麼平民怨?」
 
而羅智強指出,815全台大停電,出了這麼離譜的事,經濟部長李世光丟了烏紗帽,反倒是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老神在在,責任全推給包商誤觸。原因是陳金德的靠山是陳菊,只能說花媽就是狂、菊姐果真南霸天,陳金德的後台硬過李世光啊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電#跳電#王瑞德#余天#羅智強#陳金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781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