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屆奧運金牌許淑淨 世大運奪金希望高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21:23

台北世大運,舉重項目,女子最受關注的,就是兩屆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,原本過去他是不太參加世大運,但為了支持台灣舉辦的比賽,今年特地參加,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金牌寶座。另一名女子選手郭婞淳,同樣狀況高峰,今年的成績甚至比去年奧運時期的成績還好,非常有希望能夠奪牌。

許淑淨說:「目前就是之前的臀部還是有點不舒服,現在就是調整訓練,在越接近比賽,能夠調整到狀況。」

 



練習做調整,舉重國手許淑淨,擁有倫敦、里約2屆奧運金牌,堅強實力 ,參加世大運,為的就是國人期望。

許淑淨表示:「像是世大運,就沒有列入在每年要比賽的行列,本來今年如果不是在台灣,也不會參賽世大運,但就是因為在台灣,所以參加。」
 

上一次參加世大運,已經是2011年的事,當時拿下銀牌,這回參加 ,許淑淨持續調整,在教練叮嚀下,以不受傷為前提,發揮正常表現。

許淑淨說:「比賽的時候就看教練怎麼發揮,我就是盡選手要做的東西,最近的話她就會提醒我,重量不要壓太重,不要受傷。」

教練蔡溫義則說:「以他的實力,包括我的情蒐,應該是沒多大問題金牌,假想敵應該是自己啦。」

調整練習,伴隨著輕快拉丁音樂,這是另一位國手郭婞淳,平常練習 ,專注精神的方式之一。

郭婞淳表示:「我們會放比較有律動的歌,稍微比較沒有人的時候,我就比較想要跳舞,比較西班牙語這種的,就是會比較律動。」

過去曾因為練習而嚴重受傷,里約奧運重新出發奪下銅牌。今年亞錦賽 ,狀態跟成績比奧運更好,沒有意外 穿金戴銀,不是問題。」

郭婞淳說:「奧運完後有休息一陣子,開始在準備亞錦賽後,心態就變得比較敢衝,今年很特別在自己家鄉,我也給自己一些壓力啦,必須要給自己一些壓力,能給自己成績。」
 

舉重項目,奪牌希望,許淑淨、郭婞淳,2大女將上陣,只是正常發揮,避免受傷,就能把金牌榮耀,留在台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大運#郭婞淳#許淑淨#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472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