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號誌未亮!機車、轎車高速相撞 騎士乘客噴飛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9:34
圖/TVBS
圖/TVBS

難道是全台大停電惹的禍嗎?宜蘭三星鄉五分路二段和大洲路的交叉路口,今天下午3點多,發生一起小客車與機車發生對撞事故,雙方車速都不慢,而機車騎士和乘客2人當場被彈飛,傷勢非常嚴重,而附近居民聽到聲響出來之後發現,紅綠燈沒有運作,懷疑是停電導致號誌損壞,而釀成車禍

十字路口,轎車疾駛正要穿越馬路,另一邊機車也沒有減速,直接撞上,機車騎士已經後座乘客整個噴飛。保險桿、引擎蓋不只凹,零件還散落一地,前擋玻璃也成蜘蛛網,倒地的機車更慘,車牌後視鏡,噴飛到一旁的田裡。

 

下午3點多,宜蘭三星鄉五分路二段和大洲路的交叉路口,小客車與機車發生對撞,撞擊力道相當大,民眾聽到砰的一聲,出來查看卻找不到騎士。

目擊民眾:「聽到聲音,看到一個人躺在田裡,一個躺在水溝裡,我還不曉得咧。」

聖母醫院急診醫師郭恩悅:「(騎士)昏迷指數大概12-14左右,目前是看到顱內出血,腹內、骨盆也有骨折狀況。」
 

騎士以及後座乘客,分別被彈飛到水溝以及田裡,19張姓騎士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搶救後,頭部有撕裂傷腦部、腹內出血,仍有生命危險,後座女乘客也是顱內出血重傷,而這起意外,居民直說都是停電惹的禍。

目擊民眾:「應該是不會發生,這是跟昨天那個,停電有關,停電紅綠燈沒有了,出來看就是沒有號誌燈。」

居民批號誌燈故障,恢復供電後卻沒有修才會釀禍,不過交通隊方面表示,紅綠燈維修員早上前來查看,當時紅綠燈正常運作,事故發生後再度查看,發現控制器裡面的電容燒毀,至於和停電有沒有直接關係,還需要進一步確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台大停電#對撞#號誌損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562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