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沈世朋小16歲嬌妻 TVBS獨家曝光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8歲的本土劇演員沈世朋,今年1月娶了小他16歲的妻子,來自大陸山東的李新,其實李新家世背景顯赫,爺爺還曾經是山東省海陽縣副縣長,一畢業就嫁給沈世朋,兩人在網路上祕戀7個月,見面第5次就在台北公證結婚,下週一將補請宴客,他們夫妻接受TVBS獨家專訪,細數結婚將近1年心情,這也是李新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。

主持人花花:「首先呢,我們來歡迎李新。」沈世朋妻子李新:「哈囉。」

大大的眼睛、高挺的鼻子,臉頰上迷人的酒窩,這是演員沈世朋,23歲的新婚妻子李新。演員沈世朋:「我第一眼見到她到現在,感覺都一樣,都是非常好。」

李新一畢業,沈世朋就急著娶進門,2個人透過朋友介紹,在網路上祕戀將近7個月,第4次見面,沈世朋就飛去她山東老家提親,見面第5次就在台北公證結婚。

李新:「最近天氣比較冷,他怕我進被子太冷,昨天晚上拿吹風機在那裡吹,我說你在幹嘛,他說我幫妳吹熱一點,就拿吹風機在被子裡面吹,就很溫暖,還蠻貼心的。」

談到老公,李新一臉幸福很滿意,跟沈世朋差16歲,爺爺曾經是大陸山東省海陽縣副縣長,夫妻倆即將下週一補請宴客,她還打算邀請沈世朋的前女友們,一起來參加婚禮。李新:「我覺得那是他之前的人生啊,我也希望他之前的人生,過得很豐富多采,我覺得(沒有關係)。」

沈世朋:「有時候我也會跟她講,如果我前面沒有這一段的話,我都沒有交過女朋友,你也不要找我,表示我這個人的人格,有很大的缺失。」

本土劇片段:「你就會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值得依靠的人。」

沈世朋情史精彩,除了過去論及婚嫁的前女友方馨外,還有章家瑄和大陸女星齊千郡,2年前章家瑄還曾跳出來,痛批沈世朋很花心愛劈腿。

不過看看現在沈世朋呵護嬌妻的模樣,浪子似乎也打算安定下來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世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58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