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鐵趁熱!荷加碼秀標槍、游泳選手鮮肉照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8:23

世大運本週六登場,現在選手顏質,也成了矚目焦點!荷蘭水球代表隊,集體合照曝光,讓賽事門票,當天秒殺後,荷蘭在台辦事處粉專,趁勝追擊,每天都貼一篇文,介紹選手,希望帶動購票潮,另外台灣體操代表隊選手,精壯身材,同樣也吸引了不少粉絲。


 

2名猛男合力舉重肌肉線條嶄露無遺,接著鏡頭一轉牆角還有4名隊員,認出來了嗎?他們就是因為鮮肉照流出,讓世大運賽事門票當天秒殺的,荷蘭水球隊,荷蘭在台辦事處似乎也沒要放過粉絲荷包,粉絲專業趁勝追擊再加碼。

田徑選手提瑪曼表情憂鬱、拿著標槍露出精壯身材;100公尺跨欄選手葳瑟甜美笑容,也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;游泳選手菲爾虎文,結實胸肌搭配俊俏的臉龐,荷蘭辦事處每日一PO帥哥美女圖,下方還附有購票連結,和美國在臺協會文字配上剪影圖,相比起來吸票威力超強大。另外,前進選手村。

韓國足球選手鄭泰勳:「天氣很熱但是這裡人都很親切,覺得很好。」
 

日本足球選手今村貴彥:「我參加了很多國際賽事也吸收很多經驗,希望可以在這次比賽替日本拿金牌回去。」

日韓足球選手高挑挺拔,台灣選手也不惶多讓。

體操代表隊選手身材各個養眼,跆拳道美女國手姜巧文可愛臉蛋備受討論。另外,台灣女籃選手黃玲娟高挑長相清秀也是女籃亮點。

世大運女籃國手黃鈴娟:「很多球迷我覺得他們都非常棒,還有很多選手照片在網路瘋傳。」

世大運就快到了,選手顏質也成了矚目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大運#選手#顏質#鮮肉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651

0.1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