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過關! 直線7秒難不倒美籍教師駕照到手

記者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8:00
圖/TVBS
圖/TVBS

10多位美籍英語助教,到台東偏鄉部落,教國小學生學英文,不過為了解決交通問題,他們下午到監理所,考摩托車駕照,自從去年考照新制上路後,對部分民眾而言,路考難度增加很多,而這群美籍英語助教,來台灣才半個月時間,天天練習,14個人通過筆試,路考也全數都過關了。

外籍老師,挑戰機車路考,直線7秒,緊張情緒全寫在臉上,肢體看起來,還有點僵硬。壓線沒過關,還好這只是先練習,再來一次,還是壓線,模擬過不了關,實在很緊張,還好正式路考,直線7秒過關。

 

緊接著,有考照魔王關卡封號的直角轉彎,就在後頭,考驗平衡感,如果雙腳落地就算失敗,還好這也難不倒他們,成功過關,現場一陣歡呼。

美籍助教表示:「我練習了超過20小時,通過這個考試,這對在台灣來說相當重要,因為有很多摩托車,所以要保持安全。」

這群美籍英語助教,要到台東偏鄉部落,教國小學童學英語,為了解決交通問題,因此一起報考機車駕照。
 

美籍助教稱:「過關的時候,感覺超開心的,很想跳舞尖叫,非常興奮!」

會這麼開心不是沒有原因,對這群美籍助教來說,是機車是相當陌生的交通工具,以前完全沒接觸過,更何況還得,通過筆試和路考,才能合法上路。

美籍助教表示:「第一次練習覺得很難,不過之後就覺得還好。」

監理所為了讓他們能夠熟悉騎車技巧,和台灣交通法規,特別先開設輔導班,讓他們實地演練;然而8月1日才到台灣的他們,每天練習1個半小時,17個人參加筆試,不過有3人沒有通過,參加路考14人,則全數都過關,騎車上路沒問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語#助教#駕照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95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