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年薪4百萬送5萬結婚鑽戒 準新娘抱怨嫌寒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7:10
一名女子抱怨未婚夫年薪達400萬,卻只送她5萬元的鑽戒,認為自己不被受重視。(示意圖/TVBS)
一名女子抱怨未婚夫年薪達400萬,卻只送她5萬元的鑽戒,認為自己不被受重視。(示意圖/TVBS)

每個女生都希望有個浪漫難忘的婚禮,免不了的,求婚鑽戒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但鑽戒究竟要值多少,才能代表心意呢?最近在國外一個論壇,一名英國女子po文抱怨,自己即將成為新娘了,未婚夫年收入近10萬英鎊(約新台幣400萬元),但對方送給她的結婚戒指僅1300英鎊(約新台幣5萬元),讓她自覺不被受重視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英國知名的論壇網站「Mumsnet」發文提到,男友前陣子向她求婚,原本內心滿懷著快樂興奮的心情,但是看到他準備的求婚鑽戒後,隨時感到失望。「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,第一個直覺是『怎麼這麼小?』」

 

這名準新娘提到,男友年收入近10萬英鎊(約新台幣400萬元),但他送的結婚鑽戒,價值僅1300英鎊(約新台幣5萬元),這讓她無法接受。女網友說,結婚鑽戒對女生來說,那是非常有意義的,但男友花在戒指上面的價格遠比她想像的低,讓她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目中不受到重視。

女網友還提到,既然是結婚之後要帶的,一定要看順眼喜歡,男友應該徵詢她的意見。她還提到,男友的同事曾告訴自己,如果女生太在乎戒指,「她就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」。

女網友詢問各位網友的意見,想請問「換做是你們會怎麼辦?」沒想到許多網友並不支持她,有人就直接罵「妳想怎樣?想嫁給他或是想要隻大戒指?」但也有網友表示可以體會她的心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鑽戒#論壇#英鎊#新台幣#價格#戒指#準新娘#未婚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11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