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手藏背包裝槍 闖店家恐嚇3小時落網

記者 徐慧珠 方志成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8:35

高雄市楠梓區一間賓館,上午9點多突然闖入一名歹徒,他把右手藏在斜背的包包裡,衝著櫃台男員工比手畫腳,假裝手中有槍,要男員工把錢通通交出來!男員工嚇壞了,把4000多元現金放在櫃檯上後,歹徒立刻抽出包包裡的右手,以「雙手」取走現金逃逸。


 

上午9點多,男子斜背著包包,大搖大擺走進賓館裡,他右手就插在背包裡,衝著櫃檯的男員工說,我有槍,快把錢通通拿出來,男員工愣住了,見他不停揮舞左手,還比出了槍的手勢,嚇壞了,趕緊把所有的現金,千元鈔加百元鈔,一一掏了出來,這個時候,嫌犯立刻抽出擺在包包裡的右手,雙手齊下取現金,哪有槍枝呢?

楠梓派出所長蔡世聰:「背著側背包然後闖入,他闖入的時候將手插在背包佯稱有槍,再恐嚇店家讓把金錢交付,總共得手4千2百元就開始逃逸。」

手插背包假裝有槍,嫌犯脅迫男店員,大剌剌拿走了4千多塊錢,騎著機車逃逸,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,根據賓館拍下的監視器畫面,3個小時之內,就鎖定對象,把人逮到了!
 

在遊藝場落網的嫌犯,恐嚇取得的錢,已經花用一空,就剩發票擺在機車的置物箱裡!

楠梓派出所長蔡世聰:「遭他恐嚇的店家我們還在清查之中,目前已知的是已經有3家。」

44歲的嫌犯,沒有工作,卻經常流連電子遊戲場,缺錢花用,他鋌而走險,自以為聰明,手插背包假裝有槍,恐嚇店員要錢,沒想到,不到3個小時就被落網,現在,要被依恐嚇取財罪送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假裝有槍#搶錢#賓館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40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