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停電讓「奧客」現真面目 狂抱怨讓店員頻翻白眼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6:32
815全台大停電,有網友遇到這樣的奧客,讓她忍不住頻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815全台大停電,有網友遇到這樣的奧客,讓她忍不住頻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昨(15)日下午台灣多處無預警的大停電,惹得民怨四起,不少店家更是無法做生意,損失難以估計。有人熱心地幫助別人,卻也有人變成「奧客」惹怒別人。一名在百貨公司上班的員工,她發文提到明明是全台大停電,卻遇到一名白目奧客的連番抱怨,讓她自嘲「白眼都翻到天花板了。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提到,當時停電情況下有客人還是繼續摸衣服,隨後對方就問了「為什麼停電?會停多久?什麼時候才有電?」原po回應「目前只知道分區域停電,停到什麼時候還不清楚!」

 

沒想到客人聽了之後,竟然回說「你們百貨公司真的很熱,第一次來就那麼熱,還未試過去那麼熱的百貨公司耶!」原po聽了也只好趕緊賠不是「不好意思讓你熱到了。」客人接下來又說「電都恢復了,為什麼還是沒有冷氣?沒有電梯,手扶梯?」原po則回說「基於安全問題電梯,手扶梯暫停使用。」

遇到這樣的「奧客」,原po最後忍不住內心OS,「那麼熱,你有兩條腿可以離開,你為什麼不滾!我還要待到下班才可以走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遭遇後,紛紛直呼「給他卡在電梯就好了」;還有人說「停電當然會熱啊,神經病」、「你沒問他幹嘛出門,出門還沒帶腦」;也有網友提出專業回答「電梯跟燈應該都是吃發電機的電,而發電機應該供不起空調要用的龐大電力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台大停電#奧客#百貨公司#手扶梯#電梯#冷氣#白目#天花板#發電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04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