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國反恐體驗遊客愛 巴人不滿撈恐懼財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6:0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一群外國人嚷著「射擊,射擊,射擊」,接著發射自動武器,以色列教官在一旁看著-但這可不是軍事訓練。

法新社報導,約20名南美猶太遊客來到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,參加前以色列軍人辦的「反恐」課程。

 

其中一名教官柯恩(Eitan Cohen)對這群人說:「訓練的目標不是教你們怎麼射擊,而是讓你們了解,我們以色列這裡是怎麼對付恐怖主義的。」

這個行程為前來參觀耶路撒冷聖地或徜徉死海(Dead Sea)的遊客提供了與眾不同的選擇。

對某些人而言,這課程讓人興奮、富教育意義,卻也有人認為這樣讓人不快,利用以色列對巴勒斯坦領土的占領和對「恐怖主義」的恐懼撈錢。
 

這家名為「3口徑」(Caliber 3)的公司坐落在耶路撒冷南方的艾法瑞特(Efrat)屯墾區附近,2003年開始替警察等專業安全人員舉辦訓練營。

2009年起,「3口徑」也開始成為旅遊景點,教導遊客如何操作武器、參與彩彈射擊遊戲或學習以色列近身格鬥術。

但部分巴勒斯坦人認為,「3口徑」根本就是在羞辱人。

住在附近村莊瑪薩拉(Massara)的38歲教師布莉亞(Mohammed Burjieh)說:「經營這家公司的屯民在旅客之間營造(巴勒斯坦人的)恐懼,等他們回到自己的國家,就會散播這種恐懼感。」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國人#以色列#柯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06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