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連半年信失竊 裝針孔驚覺教官是賊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曾先生投訴,最近半年的水電、保險費、信用卡帳單到電話費帳單經常遺失,事後裝設針釓攝影機才發現,偷信的人竟然是自己的鄰居,懷疑他是因為不滿自己家裡養狗,才會故意報復;但最讓曾先生不滿的是,這位鄰居本身還是中部科技大學的退休教官,身為一位教職人員,卻做這種偷偷摸摸的行為,讓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。

針孔攝影機清楚拍下,曾先生信箱裡的電話帳單,被頭戴眼鏡、安全帽的男子抽走,而且被偷的信件還不只一次。

光是11月份,曾先生就錄到3次以上信件被偷,原本以為是被遊民偷去資源回收,但仔細一看才知道,偷信的人竟然是隔壁鄰居。投訴人曾先生:「因為有些保險公司還是信用卡的都會來催繳,我太太才驚覺,怎麼我們家的信都沒有收到。」

曾先生說,近半年來從電話費、水電保險費到信用卡,陸續都接到催繳通知,讓他不堪其擾,裝設針孔後果然抓到兇手,但讓他最氣憤的是,偷信件的鄰居本身是一名教官,2年前才剛從台中一家科技大學退休。

曾先生:「教官是在教育人家的子弟,他這種行為偷偷摸摸地,做這種行為在報復鄰居,這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。」

曾先生懷疑,可能是家裡養狗引起對方不滿,才會偷信報復;但大家都是鄰居,如果有不滿可以當面溝通,偷偷摸摸整人,讓他相當氣憤,決定依竊盜及妨害祕密,向這名退休教官提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9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