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瞬間!婦遭遊覽車擦撞 差10公分輾腳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2:13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!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前,清晨8點半左右發生車禍,一名81歲的婦人過馬路沒走斑馬線,遭遊覽車擦撞,婦人當場倒地,還好遊覽車司機緊急煞車,只差10公分就輾過婦人的腳,可把她嚇壞了!


 

婦人過馬路沒走斑馬線,而是走在槽化線上,這個時候一輛遊覽車正巧要左轉,疑似有視線死角,就這樣撞上了婦人,把她撞倒了,還好司機緊急煞車,只差10公分就輾過婦人的腳,司機嚇了一大跳,下車查看,眼見婦人倒地不起痛得哇哇叫,他急著跑到消防隊求救!

意外就發生在消防隊門前,消防人員聽到巨大聲響,跑出來救援,婦人右手肘擦傷、右腿疼痛,救護人員緊急為她清洗傷口、包紮止血!

後湖消防分隊員許文吉:「跑出去查看發現一位婦人在經過路口的時候,讓一遊覽車擦撞,我們跑出去查看發現一位婦人在遊覽車底下,只有差10到20公分就被車輪輾過去,發現她手部有擦傷,臀部有疼痛的現象。」
 

原來,81歲的婦人早上出門過馬路要去買東西,見到遊覽車開過來,嚇得高舉雙手,但遊覽車有視線死角,仍然將她撞倒,還好司機緊急煞車,沒將她輾過,飽受驚嚇的婦人只有輕微擦傷。

警方特別提醒,大型車輛轉彎時會產生後輪往轉彎側偏移之「內輪差」現象,民眾應儘量避免靠近,過馬路也要走斑馬線並注意路況,以確保自身安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驚險#輾過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1268

0.2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