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15全台大停電 政院成立小組調查疏失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1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宣布,行政院長林全認為昨天的停電事件,對中油、台電等行政調查應提升到行政院的層級,因此指示由政務委員吳宏謀成立小組,對行政疏失進行調查。

徐國勇說,今天上午林全召集副院長林錫耀、秘書長陳美伶等人,討論停電事件的相關後續。中油跟台電的責任,將等吳宏謀主持的調查結果出來後進行處理。

 

徐國勇表示,台灣的電力供應,從最近的和平電廠電塔倒塌到昨天一個氣閥停止2分鐘,就造成這麼大的停電事件,表示電力強韌度跟穩定性需要做總體大體檢。林全認為只由內部處理可能仍會有盲點,應借助外部委員調查,才能真正解決問題,不排除邀請國外專家對台灣電力系統進行總體檢,近期很快就會成立體檢小組。

他說,也有很多專家學者提出建言,認為台灣的電網太集中,由於風力發電跟太陽能發電在本質上就是分散電網,綠能發展必須加快速度,將對分散電網有所助益。

另外,徐國勇說,有立委質疑昨天跳電是否有人謀不臧的問題,法務部第一時間也都有對此進行了解,因為牽涉檢察官獨立行使職權,他不便多作說明。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國勇#林全#行政院長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41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