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少女戰士狂粉!不僅商品要蒐集 妝容也要一樣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0:58
圖/部落客 開關女孩♥踢娜的on&off生活提供;下同。
圖/部落客 開關女孩♥踢娜的on&off生活提供;下同。

今年為《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》25周年,不僅華山文創園區開設快閃店,屈臣氏推出限量彩妝品,資生堂也有心機星魅限定版(月光仙子),讓不少女孩都被這系列商品燒到口袋空空;若蒐集商品已經無法滿足你的美少女心,那就來畫上美少女妝容吧!


 


知名部落客踢娜平時喜歡分享彩妝,身為美少女戰士粉絲的她,近日po出一篇介紹各個戰士的眼妝。趕快來看看該如何化身美少女戰士吧!

海王星-海王 滿
外部太陽系三戰士之一,是位優雅的才女,且在戰鬥中足智多謀到給人冷酷的印象,因此眼妝上會以「綠色」的冷色調為主。
 
 



天王星-天王 遙
俏麗的短髮,中性又帥氣配上藍色眼眸,給人冰山美人的印象,因此踢娜將她用「香檳金」眼影襯托天王星的亮麗髮色,眉毛則用大地色,強調充滿力量的眼神。
 



土星- 螢
妹氣十足又帶著點陰鬱氣息的土星,更容易激起大家的保護慾,因此眼妝著重在略帶柔弱的特色,睫毛刷得翹長,再戴上紫色瞳片就是百分百複製土星的氣質。




 
冥王星-冥王 剎那
在美少女戰士中,總給人大姊姊形象的她,雖沒有太多的表現,卻是在劇中不可或缺的角色,帶有珠光的墨綠色混搭棕褐色眼影,穩重而魅惑。


 

接下來的戰士眼妝較為誇飾,像是水手月亮-小小兔
卡通裡的小小兔天真又夢幻,彩妝以粉色系為主色,不刻意濃密、著重夾翹的睫毛呈現小小兔的俏皮感,下眼皮畫上一顆愛心,是不是可愛惹人愛呢!
 

 


水手月亮-月野 兔
踢娜表示,月野兔的靈感來自於SS版的變身水手服三色裙擺,黃、紅、藍飽和色映入眼簾,活力又純情的氣質立刻凸顯,再黏貼上最經典不可或缺的月亮標誌,根本就是月野兔本人啦!

 

其他還有水星、金星、木星,甚至被奧斯曼黑化的小小兔長大模樣「黑暗淑女」也都有示範眼妝教學;另外踢娜不僅巧手化出美少女戰士妝容,還有其他卡通角色如愛麗絲夢遊仙境、神奇寶貝等,也都能在她的部落格看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少女戰士#眼妝#眼影#部落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80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