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OL撿到皮包拾金不昧 失主認她當「乾女兒」還贈房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23:33
成都一名女保險經紀人撿到錢包歸還,對方要認她當乾女兒,還要將房子無償讓她使用。(圖/翻攝自成都晚報)
成都一名女保險經紀人撿到錢包歸還,對方要認她當乾女兒,還要將房子無償讓她使用。(圖/翻攝自成都晚報)

這真的是好心有好報!大陸四川一名年輕女保險經紀人,日前撿到一個黑色皮包,失主是一名從上海來度假的66歲男子。這名男子是一名富豪,長居上海,但在成都買了房子,閒暇之餘就會來度假。男子為了感謝女經紀人的拾金不昧,不但收她為乾女兒,還送了一間房子給對方居住,但女子婉拒好意了。

根據《成都晚報》報導,這名女保險經紀人是26歲的袁世敏,上月30日下午,她在一間超市門口發現了黑色皮包,裡面裝有現金、信用卡、身分證等,其中還有一張是某住宅的住戶卡。她在原地等候2個小時,遲遲未見失主出現,之後她根據這住戶卡資料前往住所敲門,但都沒人應門,於是便留下字條,上頭寫下自己的名字和電話號碼。

 

這名丟掉錢包的男子王陽國,在發現錢包遺失後,曾經沿途要找回都未果,回到家後發現這張字條,便根據袁女留下的電話聯繫,雙方相約在本月1日碰面。

王陽國長年在上海居住,前陣子在成都買了間房子,閒暇之餘就會來這裡度假。事後他得知袁世敏獨自在外工作租屋,和妻子與女兒討論後,決定收袁世敏為乾女兒,還願意把這間成都的300坪豪宅免費給她居住。

袁女直呼「歸還錢包沒什麼大不了的事!」但得知王男要將房子讓她無償居住,袁女婉拒了,直言這禮物太貴重不能收。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直呼「這麼好康的事情我怎麼都遇不到?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險經紀人#拾金不昧#袁世敏#王陽國#信用卡#現金#身分證#乾女兒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17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