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HK揭密731部隊 陸讚揭密勇氣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9:04

日本NHK日前播出日軍731部隊從事活體實驗揭密報導。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對此說,中國大陸讚賞日本有識之士揭露真相的勇氣,盼日本深刻反省軍國主義侵略歷史。

中國大陸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,華春瑩在回答媒體詢問時,作上述表示。

 

華春瑩說,中國大陸讚賞日本國內有識之士揭露歷史真相的勇氣,希望日本「認真傾聽國內外的正義呼聲」,正確認識和深刻反省日本軍國主義侵略歷史,確實尊重中國大陸等亞洲受害國人民的感情。

不過,針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以自民黨總裁名義,向靖國神社自費供奉獻金,華春瑩則說,靖國神社供奉著對侵略戰爭負有直接責任的二戰甲級戰犯,中國大陸「堅決反對日方的錯誤做法」。

她還表示,今年是盧溝橋事變和南京大屠殺發生80周年。中國大陸敦促日本與軍國主義劃清界限,以實際行動取信於亞洲鄰國和國際社會。
 

1945年8月15日,日軍正式投降,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。每年的「終戰紀念日」,日本各大傳媒都會重提二戰歷史,悼念死者與祝願世界和平。日本放送協會(NHK)今年播放的特備節目,罕見地以日軍戰爭罪行為題,揭示731部隊當年留下的殘酷史實。 (中央社)

圖/NHK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揭露#軍國主義#731部隊#活體實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42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