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PK陳致中 「國仇家恨一次清」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晚間登場的「世紀辯論」,邱毅和陳致中2人跨區辯論,之前陳致中曾喊要「國仇家恨一次清」,一開始邱毅猛攻扁家至今還沒匯回12.7億,想喚起扁家貪腐形象,但陳致中也不甘示弱,虧邱毅「戴假髮」,還聲稱這是法律問題,不是人身攻擊,雙方激辯2小時,不停繞著同樣話題打轉,沒有交集。

立委參選人邱毅:「陳致中實在是非常不知羞恥。」

一場宣稱是世紀之戰的跨區辯論,8點一到,邱毅和陳致中兩人準時開戰,邱毅猛咬海角七億。

邱毅:「曾說要從海外匯回12億7千萬,12.7億,聽懂嗎?好像聽不懂,12.7億,另外你媽媽吳淑珍還有6億,還有珠寶,總共差不多約20億。」

立委參選人陳致中:「再來再說扁案,這是一個不正確的情形,特赦,有罪才有特赦,我的父親是清白的、是無罪,無罪何來特赦之有。」

2個小時不停繞著同樣話題轉,號稱是「國仇家恨一次清」的辯論大戰,雙方針對家庭都有猛烈攻擊。陳致中:「你當補習班老師的時候,去睡你的學生,還和你的大老婆離婚,還告她,告她侵占財務,讓她身心俱疲之下,最後跟你離婚。」

邱毅:「你去找女人耶,你還反過來告我,還不知羞恥來告我,結果被法院證實確實去召妓。」

眼看著掉入召妓風暴,陳致中改攻頂上問題,整場嚷著要看邱毅證件。陳致中:「我問你的問題你一直逃避,到底你的身分證、你的護照上,有沒有假髮?這是法律問題,這不是人身攻擊,我言明在先,假如公務人員知道,這樣表示你利用職權施壓,沒照規定不行啊。」

被問到尷尬話題,邱毅連番躲避,話題重回「大爆料」。邱毅:「我應該是『揭弊天王』,今天是一場,也不是什麼『爆料天王對復仇王子』,我說今天就是『俠客對抗嫖客』。」

2個小時下來,兩人互揭瘡疤,雙方攻防只見口水,沒有交集。

◎畫面提供壹電視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76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