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鎖再釋出? 民眾惑世大運冷門票買不到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8:38

世大運門票銷售低迷,如今還有近41萬張未售出,有民眾發現,自己想買冷門時段票力挺中華隊,卻無法購買,事後隔幾天才買到,當下懷疑,世大運售票難道會先鎖住,等到一段時間才會釋出?這讓議員質疑,北市府一邊喊催票,一邊又讓民眾買,實在很矛盾。


 

加拿大足球國家選手對著鏡頭say hello,豔陽下剛結束練習,各個滿頭大汗,目標拚奪冠。只是看看賽場一旁觀眾席,到時真正比賽,是否真能坐滿滿?
 
世大運開幕倒數計時,北市府祭出催票策略,但有民眾想買票卻都買不到。當時民眾8月11日,想買劍擊、跳水2場門票,沒買到還好,13日前發現有票趕快搶購,點擊售票系統,票又變完售狀況,當下懷疑世大運購票系統,難道會先鎖票?打開購票網站,真的不誇張,冷門熱門通通搶售一空,換超商平台,怎麼點就是沒有票。但細看世大運門票出售狀況,7月31日還剩近70萬張票沒售出,開幕前5天,還有近41萬票沒人買,議員質疑市府一邊喊催票又不讓民眾買,實在很矛盾。

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澄清:「昨天很幸運在網路上搶到1張,剛好也許有人退票的情況發生,所以我趕快按搶票,搶下這一張。」
 

發言人以身作則,強調絕無鎖票。開幕前5天,自己也搶到開幕票卷,會有散票發生,就因有民眾臨時退票;他強調,人人只要有心,不斷守候,一定都還來的及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大運#門票#購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46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