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龍家長!兒把布丁膜撕掉 父放回架上:小孩子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6:38
小朋友把布丁膜撕開,爸爸竟然把商品放回架上還說:小孩子嘛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小朋友把布丁膜撕開,爸爸竟然把商品放回架上還說:小孩子嘛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啊!有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,他到賣場買東西時,看到有一對小姊弟在玩,結果弟弟把布丁膜撕開,爸爸知道後把商品放回架上,還說了一句「小孩子嘛!」隨後就帶著小孩子走人,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。

有網友在知名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提到,自己到全聯買東西時,看到一對小姊弟在玩,突然間弟弟拿起旁邊的布丁撕開要吃,膜已經完全被撕開,小姊姊看到立刻阻止並叫爸爸來。結果爸爸看到後只說了一聲「小孩子嘛!」隨後就把小孩子帶走了,這讓原po也不禁大罵「你他X還真會以身作則啊!」事後這段po文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有網友就直言「父母的教育不能等!台灣快被這些沒家教的下一代給毀了」、「難教育的都是大人」、「恐龍家長,對於這個孩子根本就是教育失敗」;也有網友表示,「是我就會買下那個布丁,並且教育孩子不能這樣做!封膜撕掉了怎麼賣得出去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丁膜#撕開#商品#恐龍家長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0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