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實勞動教育 勞部擬檢視教科書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6:10
圖/TVBS
圖/TVBS

為了落實勞動教育,讓學生出社會前就理解自身的勞動權益。勞動關係司長王厚偉今天說,將啟動檢視國中小及高中職相關學科的教科書,並提供相關建議給教育部及教科書商。

為了落實勞動教育,勞動部105年起推動「勞動教育向下扎根培育計畫」,包含國中小的校園巡迴列車活動、高中職及大專校院組的勞動盃辯論賽等。

 

勞動部勞動關係司長王厚偉在勞動部例行業務報告中表示,今年除了仍會邀請劇團到55所國中小巡迴展演外,也規劃將檢視國民教育階段的教科書內容。

王厚偉說,將優先檢視國中小及高中職一年級相關學科的教科書,透過勞動及教育學者專家共同逐一檢視後,提供相關建議給教育部及教科書出版廠商,作為編修教科書勞動教材內容的參考。

除此之外,王厚偉指出,今年也規劃舉辦「大專院校勞動權益座談巡迴活動」10場次,透過專題演講及案例探討來提醒學生自身的勞動權益。 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教科書#勞動教育#權益#出社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93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