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載客人? 小黃遭爆9度逆向上八卦山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5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5 14:23

彰化八卦山,假日遊客多,計程車司機舉發同行,為了趕時間搶載客人,違規逆向危及用路人安全,還說至少發生9次以上,警方根據舉發調閱路口監視器,當時還有員警交通指揮,他還大喇喇違規逆向。


 

車來車往,這輛小黃大辣辣逆向左轉,逆向停靠在路邊,被同行拍下舉發違規,綠燈一亮,對向車輛迎面而來機車紛紛閃過。從路口監視器來看,當時交通尖峰路口還有交通警察,他也不管直接逆向通過十字路口上山,員警根本來不及攔下他。

違規地點就在彰化八卦山風景區牌樓前,這裡車流多,尤其假日加上出遊人潮交通擁擠,是往來要道,小黃司機不顧行車安全大逆向,同業推測為了趕時間搶載客人。同行拍下違規行為,還說這輛車不是單次違規,行徑惡劣,就怕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。

警方根據舉發影片,又調閱路口監視器,確定這輛計程車逆向違規,逆向違規一次一次分開計算,以最高金額計算,9次未遵循方向逆向行駛總共可罰1萬6200元,恐怕載客收入也不夠繳罰單,要是因此發生事故,代價更慘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八卦山#計程車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535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