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女家曝光 鼻涕紙放床邊、鞋放衣服中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2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12 22:40

很多人都覺得宅男家中很髒亂,殊不知其時宅女家裡也好不到哪裡去,大陸節目邀請幾位宅女代表們,把家裡照片秀給觀眾看,只見她們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,放在床頭邊,把鞋子放在衣服中,跟垃圾為伍一點都不以為意,覺得過得很自在,倒是現場來賓聽到,個個緊皺眉頭,直說不可思議。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相片,號稱是一群喜歡打電動宅女的閨房,裡頭不僅骯髒,還凌亂不堪,絕非一般人能夠想像,瞧,枕頭四周都是垃圾,漫畫書隨處扔,衣服隨便丟在桌上、床上,跟食物和垃圾為伴,為了讓這些宅女的真實面目曝光,大陸電視節目邀請這些宅女,親自到現場,果然讓現場來賓,不敢苟同。

宅女代表:「首先我這個造型,她們說我是個道士。」主持人:「妳不是造型,妳沒有造型,妳這夾子是我媽媽洗完頭用的夾子嗎?」宅女代表:「哈,我不知道我這夾子哪裡來的,我有3個這樣的夾子。」

衣服邋遢就算了,反正在家別人看不見,但當宅女代表們把家裡照片曝光後,立刻讓主持人不斷搖頭。主持人:「這一堆是什麼東西啊?」宅女代表:「紙巾。」主持人:「怎麼會有紙巾 ,這是用過的還是沒用過的?」宅女代表:「用過的,因為我有鼻炎。」主持人:「這都是裹著鼻涕的,妳怎麼能夠允許那麼一大坨鼻涕躺在妳的枕頭邊呢?」宅女代表:「沒關係,等會把它扔掉就行了。」主持人:「妳不覺得噁心嗎?」宅女代表:「我覺得我自己的東西還OK啊。」

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,擤過的鼻涕紙放枕頭邊,床上只留睡覺的空間,其他都被雜物佔據。宅女代表:「這有冬天的,也有夏天的,但是很好找你知道嗎。」主持人:「妳怎麼床上也有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?」宅女代表:「但是我是睡這邊的啊,哈。」

還有這張照片門口玄關,堆滿高跟鞋,主持人不禁好奇,這人怎麼走進去。主持人:「道路在哪裡?」宅女代表:「你可以 ,方案,你可以走這,再走這,哈。」主持人:「跳棋式的啊?」

用跳的進屋內,聽到讓來賓笑翻了,至於宅女們在家都在幹麻。宅女代表:「我曾經4天3夜不吃東西就睡覺。」主持人:「4天3夜,妳這是昏迷了吧。」

有人是一睡就是4天,有人則是整天上網。宅女代表:「我在家裡吃零食、吃薯片,上網,上網三國殺,然後上開心網、上微薄,上網打麻將。」

當大家質疑這樣不會失去朋友時,宅女們還會義正嚴詞的說不會,因為利用網路,她們每分每秒都可以跟朋友在一起,至於她們為什麼不肯出門,最主要的原因竟是網路太發達了。宅女代表:「我可以一個月不出門。」主持人:「一個月喔?」宅女代表:「對,包括吃午飯我是叫外賣,送到我門口的,我是不出去的。」

根據大陸統計資料,截至2010年12月,大陸15到35歲的宅男宅女佔同年齡30%,換句話說,15到35歲的年輕人,平均3個人就有一個是宅男或宅女,難怪網路和電玩商機蓬勃發展,但是人際關係也因此變得更淡薄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宅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51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