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變態哥摩鐵援交女 父母「冷處理」全都GG了!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23:08
圖/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
圖/翻攝自南京零距離微博

中國大陸南京高鐵站12日發生一起離譜的猥褻事件,一名年輕的小哥哥抱著一個女孩坐在腿上,但他居然手伸入女孩上衣內,在胸部不斷搓揉,事發後南京警方循線將其逮捕,至於一邊冷眼旁觀的父母,也將背負法律責任;同樣是父母冷處理,台灣則有16歲高中女生為買名牌包,在摩鐵性愛趴出賣肉體,被捕後父母到場也是異常冷靜,似乎早知其作為。

根據大陸《南京零距離》在微博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傍晚時分。一對父母帶著年約20歲的男子和一名年約12歲的小女孩出現在車站,當時只剩3個座位,分別是由父母親和男子坐下,小女孩起初站著,過沒多久她就坐在男子的腿上。

 

然而當妹妹坐到腿上之後,「哥哥」的雙手突然就直接伸進她的洋裝內,直接摸她的胸部。小女孩當時沒有任何表情,男子的父母全程都未制止。如此誇張的景象,引發現場其他乘客的矚目,紛紛投以注視,這對夫妻才帶著他們離開。

根據陸媒最新報導,照片在微博等社群上曝光後,掀起社會軒然大波,南京警方隨即介入偵辦,隨即循線將20餘歲的涉案男子逮捕,目前已知女孩尚未成年,而女孩父母身為監護人,看到到此行為完全不制止,也將會對兩人追究法律責任。


 
圖/中央社

同樣是父母「冷處理」,在台灣有林姓嫌犯在LINE上開群組,召開摩鐵性愛趴,對男性收費7千元,號稱3小時不限次數,並找來33歲的賴女與16歲的呂姓少女參與。期間規定嚴格,所有人手機都統一保管,避免過程有人拍照或錄影。但信義分局接獲線報,破門而入當場查獲,當警方查驗身分證發現呂女僅16歲,為了購買名牌包而接性愛趴賺錢。令人訝異的是,呂女父母接獲通知來到警局,表現異常冷靜,完全不責怪,也沒有多問,旁人猜測是否父母早知曉內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態哥#摩鐵#援交#冷處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621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