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上任200天! 連嗆出兵北韓、委內瑞拉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22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選前曾經表示,美國不應該再當世界警察,不過他上任至今2百多天,態度180度大轉變,先是發射了59枚「戰斧巡弋飛彈」轟炸敘利亞,懲罰「阿薩德政府」動用化武,接著又以「炸彈之母」轟炸阿富汗境內的ISIS民兵,最近為了北韓核武威脅,槓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現在又針對南美洲的委內瑞拉,甚至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,川普一再到處嗆聲放火,儼然就是以世界警察自居。


 

美國總統川普對北韓忍無可忍,嗆聲敢打就給你好看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金正恩只要膽敢對關島或是美國任何領土,或是美國盟友採取任何行動,他一定會後悔莫及。」

川普隔空槓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火到最高點。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北韓會遭遇到美國的戰火、怒火和武力是世上前所未見的。」

美國軍方槍砲已經上膛,川普一嗆再嗆,嗆完北韓,接著把矛頭對準委內瑞拉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會排除軍事行動,我們對委內瑞拉有許多選項。」

揚言不排除對委內瑞拉出兵,遠在南美的小國家也能讓川普磨拳擦掌,委內瑞拉陷入大動盪,總統馬度羅成立制憲大會,透過修憲鞏固獨裁地位,引發大規模抗爭,也讓川普看不下去,嗆聲要動武。

旁白:「委內瑞拉政府直指川普的發言根本就是帝國主義威脅,而且是瘋狂舉動。」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之子更回嗆,美國一旦真的向委內瑞拉出兵,他會武裝攻打白宮。

美國總統川普(2016):「美國不能再繼續擔任世界警察。」
 

美國總統川普(2017.04.07):「今天晚上我下令發動軍事攻擊。」

選前才說以美國優先,不當世界警察,但川普就任不到3個月就首度採取軍事行動,4月7日美軍一連發射59枚戰斧飛彈,介入內戰六年的敘利亞。

美國總統川普(2017.04.07):「使用致命的神經毒劑,阿薩德奪走無辜男女和婦孺的性命。」

懲罰敘利亞阿薩德政權使用神經毒劑攻擊無辜人民,事隔一星期,美軍又炸了阿富汗,4月14日美軍動用有「炸彈之母」稱號的空爆炸彈,鎖定阿富汗東部ISIS民兵所使用的地道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要把ISIS炸得屁滾尿流。」
 

川普曾經說狠話要炸ISIS,美軍果然下了重手,當時就有人認為川普其實意在北韓。

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是否是要對北韓釋放訊息,我不知道這是否傳遞什麼樣的訊息,其實這根本沒分別,北韓就是個問題,我們會處理這個問題。」

川普到現在就任2百多天到處嗆聲放火,劍拔弩張,從中東、東北亞,再到南美洲,川普顯然對美國軍方信心滿滿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有世上最強的軍隊,地表上最棒的軍事人員,我們以軍方為榮,不可思議,真的太棒了,簡直是天才,我們的科技設備比任何人要好。」

美軍武力稱霸全世界,不用說也知道,但川普還打算再加碼。

旁白:「川普打算把軍事預算提高10%,從每年大約6000億美元的軍費再增加540億美元。」

美國軍費暴漲,遠高於任何其他國家,如今面對北韓的核武威脅,川普一點都不怕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上任之後給軍方將領的第一個命令,就是要讓美國的核子武器是全世界最棒最好的,包括北韓在內的任何國家,都不可能威脅到美國。」

北韓核武危機急劇升高,川普的全球戰略似乎有跡可巡,就看誰的拳頭硬,不怕以戰止戰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世界警察#嗆聲#美國#總統#阿薩德#炸彈之母#戰斧巡弋飛彈#金正恩#南美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549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