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-Lin剪短髮背後原因有洋蔥!和女記者互嗆比誰XX

記者 【劉苡青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7:17

出道11年的A-Lin,睽違三年終於要發在9/20日正式發行新同名專輯《A-Lin》,這次她一改過去長髮飄逸的仙氣形象,以超短髮造型示人,令不少粉絲驚艷她的大轉變。因為自出道以來,幾乎都是以長髮的模樣為外界所熟悉,外加上獨特的「A-Lin」式情歌,儼然成為她的招牌。為了呈現全新的A-Lin,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,她剪去30公分的長髮,而且原本一開始只是剪到脖子處,是她覺得還是不夠短,所以自己「加碼」要求設計師再剪短一點。
 


圖/A-Lin 920臉書

 

提到為什麼會想要剪這麼短的頭髮,她表示: 「一直想簡短很久了,原本甚至想剪成男生頭,後來被阻止才作罷。」另一個原因是,A-Lin得知有一個小歌迷罹患腦瘤,身為女生的她因此必須剪掉頭髮,而當被問起頭髮的問題時小歌迷勇敢的說:「誰說女生一定要留長髮!」這一番話,讓A-Lin感動也很震撼,因為這樣,決定要以短髮作為這一次出輯的形象,剪短髮背後原因,令人感到暖心。


圖/A-Lin 920、記者楊慈茵臉書

 
聯訪最後可愛短髮女記者詢問A-Lin打算留短髮留多久,沒想到A-Lin反問女記者: 「你甚麼時候要留長? 」互相逗趣較勁,比誰短髮先留長,直接和記者聊起來,記者搞笑回應: 「你留長我就留長」,沒想到A-Lin幽默還沒結束,先表示大概兩年後吧,又說應該會越剪越短,之後指著理小平頭的男記者表示: 「大概就這樣吧! 」可愛反應笑翻現場工作人員。
 
A-Lin更分享剪完頭髮後遇到的趣事,像是跟老公一起去看球賽的時候,因為是短髮的新造型,幾乎沒有人認出來,老公因此還被誤會帶了「高中生妹妹」來看比賽,此話一出,立即逗樂全場。


圖/A-Lin 920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-Lin#短髮#腦瘤#920#驚豔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7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