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麗秘訣不藏私 女星拍短片引網友熱議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2:15

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的吳怡霈,在主持、戲劇和綜藝方面都有出色表現,活潑知性的風格受到觀眾喜愛。這一回她拍攝網路系列影片,當起美容專家,要來幫大家解決困擾。

 吳怡霈:「其實剛剛導演在拍的時候他一直告訴我說,你不要露齒笑喔,就是你不要笑 不要親切,要有一種很專業 居高臨下,我告訴你們這些世人做的都是錯的這種感覺。所以對我來講其實滿有挑戰性,挑戰是我是很愛笑,動不動就會嘴角失守的人。」

 
 

身為藝人,吳怡霈說自己除了注重肌膚保養,讓工作時的妝容更服貼,維持一頭美麗秀髮也是她絕對不會漏掉的事。特別是藝人時常染燙做造型,像吹風機這種美容家電也是吳怡霈的購買重點。
 
吳怡霈:「就是有奈米水離子的那種吹風機,它現在還很厲害是不只可以吹頭髮,還可以吹臉,因為它可以開到一個是美肌模式,然後它吹臉的時候也是會有奈米水離子在臉上。它的風是那種輕輕柔柔的很舒服,可以加強保濕。」
 

頭髮跟肌膚一樣,需要經常呵護才能維持柔順光澤。擁有專利科技的吹風機,保濕力要比一般負離子的來的好,吹乾頭髮的同時也能做保養,擁有飄逸秀髮其實並不困難。
 
解決美麗煩惱 美容王牌告訴你
https://goo.gl/dCaQ1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怡霈#panasonic#松下#奈米水離子#吹風機#美容王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609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