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美妝大賞脫穎而出!全系列抗皺認證是關鍵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6:22

一年一度的美妝大賞,超過上千個產品參加海選,競爭相當激烈。今年朵茉麗蔻全系列8支商品,就有7支產品入圍,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可想而知。


隨著年紀增加,與環境生活壓力影響,肌膚開始出現問題,講究抗老從根本做起的朵茉麗蔻發現,檢查手臂內側肌膚,就可以揭開蠟黃的秘密。小凱老師:「看一下這邊內側的皮膚,基本上是我們最完美的皮膚,對照一下你素顏的肌膚,有沒有色差」。

 
 

畢竟蠟黃與暗沉問題,是現在許多輕熟女,揮之不去的困擾。路嘉欣:「現在也有一定的年紀,所以就是嘴角、臉的側邊、還有眼角,皮膚都會比較暗沉」。

而這些肌膚問題,都和膠原蛋白醣化有關。小凱老師:「你的肌膚因為老化,因為曬太陽,或者是你吃太多甜食,造成肌膚的醣化現象,如果要解決肌膚醣化問題,這瓶精華就是你最終的救贖了,因為當中有一個燒酒酒粕,可以把你的醣化現象做根本的解決」,這時候就要使用美活肌精華,強化肌膚代謝活力,讓膚色迅速找 回煥白透亮感,讓肌膚呈現緊緻健康。
 

除了勤做保養外,對抗肌膚老化,防曬也是關鍵。小凱老師:「曬太陽就會造成,就是我們剛剛講的,膠原蛋白也會醣化,所以曬太陽不只會曬出斑來,不僅會曬黑還會曬老,使用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。」朵茉麗蔻8支產品,讓你從生活、保養下手,揮別暗沉、蠟黃,維持凍齡美肌。
 

立即申請試用

了解更多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朵茉麗蔻#美妝大賞#入圍#美白#抗老#蠟黃#光對策美肌修護霜#美活肌精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430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