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百萬植牙咬合不正 婦怒告傷害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2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位黃姓婦人,花了170萬去做了全口植牙重建,沒想到手術之後,她上顎5顆牙齒卻咬合不正,她氣得向牙醫診所求償,不過對方只願意還她20萬元,再做半年免費治療,她不滿意因而控告牙醫傷害。

植牙的風潮逐漸盛行,卻得小心帶來的醫療糾紛,一位40歲的男子花了20萬去植牙,6顆牙齒卻像這樣,露出一根根的金屬植體,讓他氣急敗壞要求賠償,而高雄有一位黃姓婦人也砸了170萬元,做了全口植牙重建,上下顎整排植牙一共10顆牙齒,做了齒列矯正及牙齒美白,沒想到手術完成後,她上顎5顆牙齒卻咬合不正。

牙醫師:「(手術失敗)不一定可以調整,假如偏差太大就要重做,重做的時候那個原來的醫生,就應該免費完全給她做好。」

事後婦人向牙醫診所求償,對方只願退還20萬元,再做半年治療,但這位黃姓婦人仍不滿意,認為自己花的錢都可以買一部名車了,不但做不好還造成她生活的困擾,氣得上警局控告牙醫傷害。

不過牙醫診所強調,全程全依齒模比例施作,而且經過婦人同意,並沒有任何過失,花錢想換來一口好牙,沒想到卻得鬧上法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植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16

0.1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