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局話題十足! 林依晨偶像劇收視飆高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12 12:48

話題十足的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11日晚間上映完結篇,女主角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,和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李大仁,有情人終成眷屬,故事結局很吸引人,收視率也跟著往上衝,我可能不會愛你,最後一集表現亮眼,打敗勁敵小資女孩,平均收視5.51,相當於有274萬名觀眾收看,不過對於劇情安排,粉絲有兩極評價。

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:「別想了,別想了,我不會喜歡你。」

我可能不會愛你,完結篇登場,丁力威劈腿出局,青梅竹馬的程又青和李大仁,戀情終於開花結果,男女主角擦乾淚水,有情人終成眷屬,收視率跟著戲劇話題往上衝,結局平均收視5.51,相當於274萬名觀眾收看,劇組把握最後機會,首次贏過原本全國冠軍的小資女孩向前衝。

尤其是上班女性觀眾群,收視暴衝,是小資女孩將近2倍。民眾:「我想說大家都看,就看一下,我原本看小資女孩,最後結局,又跑回去看我可能不會愛你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不知道,就覺得結局會很好看。」

收視最高點,衝到6.97,落在林依晨飾演的又青,趕飛機到新加坡約會的橋段。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:「李大仁,你女朋友來了,她好漂亮啊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,在PTT上批評整集沒重點,甚至部分情節,看來似乎有拖戲的感覺,網友點名結婚橋段,來鬧洞房的同學戲份過多,另外一部小資女孩,收視稍微下降,這集女主角媽媽住院急救,結果是虛驚一場,也有網友毒舌說被騙,兩部偶像劇各有褒貶,顯示粉絲真的很入戲,但也創造高收視率。

◎翻攝民視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0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