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電波特感性告別 誓不復出有原因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3:5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牙買加短跑名將「閃電」波特(Usain Bolt)今天感性告別田徑賽道,表示對於退役感受喜悲參半,但誓言絕對不會再復出。

被譽為地表最快男人的波特在倫敦的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爆冷僅獲銅牌,之後在400公尺接力決賽跑最後一棒,半途因受傷停下來跌倒在地,輝煌田徑生涯落寞收場。

 

法新社報導,波特今天說:「我現在要離開覺得很難過。」但他也表示,在倫敦世田賽令人失望的表現,不會改變他生涯成就。「我認為一場錦標賽不會改變我在這項運動達成的成就。」

對於波特退役感到不捨的記者問他是否可能改變心意,波特堅稱他不會復出。

根據路透社,30歲的波特堅定地說:「不,我看過許多人復出,結果狀況更糟,讓自己丟臉。我不想加入那些復出人士的行列。」
 

波特坦言這次參賽「有壓力」,最後表現不理想,但有人告訴他說「(傳奇拳王)阿里(Muhammad Ali)在他最後一戰也輸了,所以不要太有壓力」時,他覺得很安慰。

波特表示自己早就很期待未來的生活,他的管理團隊已在與國際田徑總會(IAAF)主席柯伊(Sebastian Coe)討論他還能如何以形象大使的角色貢獻體壇。

他也透露,他的教練米爾斯(Glen Mills)希望他協助訓練子弟兵。

波特談到50歲的自己可能會是何模樣時甚至逗笑記者。他說:「我不知道,希望已婚、有3個小孩,還在田徑圈努力幫忙發展這項運動,看著它成長。」

「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讓小孩跑田徑。我不會是那種逼小孩做他們不想做的事的父母。」

波特在推特留言感謝大家支持,粉絲紛紛留言祝福,有人讚他是「不死傳奇」,還有人寫說「這就是為何你如此受人敬重…總是謙遜且充滿感恩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買加#閃電#波特#退役#田徑賽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24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