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路怪!駝背大三生打敗國手 一戰成名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3:34

真的是高手在民間,花蓮日前舉辦桌球比賽,鼓勵在地選手挑戰國手,一名大三生李揚,不只駝背走路姿勢也一拐一拐,不過他爆冷門,打敗國內排名第十的國手,其實李揚從小就是桌球高手,但因為罹患亞斯伯格症個性內向,遭到霸凌,他放棄桌球,現在他擔任教練爸爸的助理,陪小朋友練球,球技依舊相當厲害。


 

飄忽不定旋轉發球,姿勢被形容是相當詭異,加上走路一拐一拐的還駝背,這場比賽,他碰上國內排名前第十的國手,原先大家一面倒,認為黑衣男鐵嚐敗果三兩下就被解決,不料頻頻得分,殺的對方難以招架,最後結果,黑衣男爆冷門獲勝。

一戰成名,他叫李揚準備升大四,不過可別以為他打敗國手是意外,他從小就獲獎無數是桌球高手,還被莊智淵媽媽相中找去訓練,不過罹患亞斯伯格症,個性內向,在學校遭到霸凌,他從此不參加比賽。

桌球好手李揚:「就是當作運動這樣,強健身心。」
 

九年沒練球沒參加比賽,不過實力依舊,尤其他的必殺絕技,彈指神功反手下壓球以及旋轉發球,常讓對手反應不及。

桌球好手李揚:「我覺得桌球它有點像說生命的一部分,就是會怎麼講感覺它啟發我很多東西。」

桌球好手李揚爸爸李文瑞:「他速度快有壓迫感,變化多有時候要刁你兩邊你不曉得,他很喜歡武術結合武術,以快制勝。」

快打型,獨特球路球勁強,讓對手難以捉摸,以前教練爸爸跟他練球,都抵擋不了還受傷,雖然沒比賽,沒積分,無緣當國手,不過李揚現在跟著教練爸爸當任助教,教導小朋友,也希望能多跟國手交流,不澆熄對桌球的熱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亞斯伯格症#桌球#李揚#挑戰國手#獲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56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