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偽造財報!「海餃七號」老闆挨告 判1年3月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3:26

騙取資金,竟把腦筋動到律師身上!以七彩水餃闖出名號的「海餃七號」由三個年輕人創業,當時號稱年收百萬,只是本來說好要展店到新加坡,還找來兩名律師一起投資,結果事後店不僅倒了,說要去新加坡也連個影子都沒有,最後郭姓老闆遭告詐欺,法院判刑1年3個月,可以上訴。


 

手不斷的揉著麵團,揉到腰酸背痛也要為夢想繼續堅持,利用各種新鮮食材,變化出五顏六色的水餃。由七年級生創業,店名還刻意跟電影搭上邊,叫「海餃七號」,曾號稱年收百萬,2012年在水餃圈闖出名號後,陸續在士林、松山、板橋開了三家店,郭老闆展店迅速還不滿足,說要去新加坡開店。

缺少資金,因此找來謝姓和林姓律師當金主,他們分別投資了150萬,結果後來郭老闆根本沒去新加坡,店還倒了。

律師事後跑到水餃店,不僅店早就不見了,還早已經換人做,原來到海外展店竟是騙局一場。
 

遭告詐欺老闆郭建良(2012):「曾經包水餃包過三天,三天是我們三個人平均睡一個小時,然後再去各大公司辦試吃。」

曾接受媒體採訪,還跟投資人說生意真的不錯,一個月至少能有9到22萬元的營收,投資律師認為水餃品質好、老闆又熱情,才會一頭栽下去。

結果原來他拿出來的財報表是偽造的,法官認定詐欺明確,判刑1年3個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現在賣吃的,想出名想要有人氣,全都靠創意,七彩水餃的確很創新,但研發人郭老闆籌到資金,卻沒好好繼續幫這繽紛水餃拓展市場,竟變成吸金工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七彩#水餃#海餃七號#假財報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06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