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靖慘遭《有嘻哈》淘汰 吳亦凡:你比我有資格坐在這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4 12:54
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中國火紅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其中魔王級導師製作人「吳亦凡」,態度苛刻、出題極難。尤其,吳亦凡從第一集開始就瞪大雙眼問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犀利話語馬上成為網路流行金句,但在最新一集中,不苟言笑的魔王導師吳亦凡竟流下男兒淚,忍痛淘汰超強選手「Hip Hop Man」歐陽靖。
 
最新一集的《中國有嘻哈》戰隊淘汰制變成了4進3,而每隊會獲分配一個主題並只有24小時準備。歐陽靖(MCJin)過去以廣東話和英文Rap,這次是他首度挑戰中文Rap,卻因中文Verse節拍出問題慘遭淘汰。

 


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 
吳亦凡哽咽說:「其實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個傳奇性的人物,我們也知道你的背景從小在美國長大,因為中文不是母語的原因,怎麼樣押韻、甚至怎麼唱都是需要重新去找方法,這是值得我尊敬的事。」吳亦凡整個戰隊培養出深厚的情感,隊友們則是掩面痛哭,相當不捨前輩的離開。

 
嚴格的張震嶽都表敬意:「不管他過去在嘻哈這塊的豐功偉業,單就他的學習、向上心,做得這麼足夠,這點我很佩服,滿感動的。」熱狗則說:「我真的超級尊敬他,為了節目做這樣的嘗試跟改變,是多麼需要勇氣。」


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 
歐陽靖反過來安慰吳亦凡「你不用感到抱歉」,哽咽訴說參賽以來感受,「這個經驗絕對改變我的生命,因為從小已經愛上嘻哈,也把我的生命交給嘻哈,參加這個比賽真的讓我有重生的感覺,我哭是因為我開心,就好像回到我十六歲的感覺,重新再認識嘻哈這個東西」,4位製作人聽了相當感動,紛紛起立為他鼓掌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國有嘻哈#歐陽靖#吳亦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749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