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街順便要糖吃 林瑞雄:我沒吃飽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治人物掃街拜票,只要拿小攤販的東西來吃,通常都會當場付錢,絕對不讓民眾吃虧,不過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,今天第一次走上街頭拜票,不過當他看見自己愛吃的草莓糖葫蘆,他直接就跟老闆娘開口,希望能請他吃一顆,老闆娘很大方送給林瑞雄一串,但事後問問老闆娘,他壓根不知道,跟他拜票的人是誰。

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劉文雄:「林瑞雄林院長,謝謝大家。」

政治素人林瑞雄,第一次走上街頭,徒步掃街拜票,看見市場的小攤子,林瑞雄的反應很直接。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:「妳要不要請我吃一顆糖葫蘆?」民眾:「沒有問題、沒有問題,來來來,真的真的。」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:「給錢吧。」民眾:「來啦來啦,不用啦。」

老闆娘大方請客,林瑞雄現場品嚐、還意猶未盡。林瑞雄:「很好,很甜,我再吃一個好不好。」

林瑞雄開心得猛比讚,老闆娘也好開心,但林瑞雄離場後...。記者:「你知道他是誰嗎?」糖葫蘆老闆娘:「嘿,我不知道,他是誰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林瑞雄啦。」糖葫蘆老闆娘:「林『俊』雄?」

林瑞雄:「我中午沒有吃飽。」記者:「你中午沒有吃飽喔。」

糖葫蘆連吞2顆,老闆娘卻壓根不認識林瑞雄,第一次上街拚人氣,林瑞雄的知名度,比身邊的立委參選人還要差一些。民眾:「我比較知道劉文雄。」

民眾:「『劉』瑞雄嗎?」

上街衝人氣,林瑞雄禮數做足,只要進到房子裡,他一定脫帽,握手有時還會順便拍拍民眾的臉。林瑞雄:「跟我最輕鬆啦,因為剛剛跟你講,跟我的隨扈大家都好命。」

輕鬆選舉不想給人太多壓力,自稱「老頑童」的林瑞雄,用自己的方式闖政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瑞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9

0.1386

0.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