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鄉潮!百貨轉運站機車竟佔「殘障車格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9:36

假日返鄉人潮爆增,不少人會把機車停在轉運站底下的停車場,但在車格數有限下,來逛街的人想停車,幾乎是一位難求,甚至有民眾為圖方便,竟然佔用身心障礙車格,縱使百貨貼單提醒,但還是有人照停、沒有移車,百貨表示會不定時巡檢,柔性勸導改善狀況。


 

車頭黏車尾,百貨轉運站,機車停車場入口,騎士們大排長龍,苦等多時終於進場,但是都被貼單。停車場一位難求,算一算10幾台機車,乾脆違停在身心障礙車格裡面,包含沒停在車格內的至少20到30輛,縱使百貨貼單提醒,不少人卻照停沒有移車。

機車騎士表示:「可是那個一停也停太久,根本就抓不到,也沒有個方向可以去處理這個問題,畢竟不可能24小時,都有人守在那裡。」

自動化收費停車場並非時時盯哨,而根據停車場公告 ,機車車位有1032格,其中身心障礙車格佔20格,看似充足,亂象導因到底為何?
 

機車騎士指出:「星期5、6日就很多人返鄉,因為很多人騎來這邊停就去坐車了,已經超過中午上班的話,找車位應該都要半小時以上,我都停差不多3天,禮拜5晚上來,禮拜天再走。」

暑期假日返鄉,停放機車人潮爆增,再來其實百貨、轉運站、飯店3者共構 停車場一起用,加上24小時營運,沒有停放時間限制,機車停車費用,單日最高也才收50元,對返鄉機車族來說相對實惠,但在1位難求下,卻有人為圖方便,佔用身心障礙車格,百貨表示會不定時巡檢,柔性勸導,改善這個現象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返鄉#停車場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588

0.1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