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星國際化! 劉德華烙英文林家棟講泰語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20:21

港星最近在電影中都大秀外語能力,除了劉德華在《俠盜聯盟》講英文,影帝林家棟也在新片全程說泰文,努力嘗試各種挑戰,就要讓大家看到明星不同的另一面。


 

劉德華在電影《俠盜聯盟》中大秀英文,聽起來流利,但就連演戲經驗豐富的他也會緊張。

演員劉德華:「緊張喔緊張!對阿,因為你知道不是我們習慣的語言。」

雖然是不習慣的語言,但這早就不是華仔第一次在電影中講英文。
 

電影《長城》中劉德華為了和麥特戴蒙用流利英文對話,下了不少功夫。連兩部電影都講英文,他不改敬業態度,不帶劇本到現場,甚至把英文對白先全背起來,完全看出他身為演員的專業,而最近港星拍電影都嘗試挑戰自己的外語能力。

香港影帝林家棟在電影《殺破狼.貪狼》中只有4句廣東話的對白,其餘全程講泰文,高難度演出讓他一刻不敢馬虎。

演員林家棟:「這次的角色我要說很多泰文,劇組安排了兩位翻譯員在現場,他們很多時候都會指點我怎樣能夠發音盡量標準。」

認真的和翻譯員對台詞,林家棟希望每個發音都像泰國人一模一樣,演員對表演下足苦心,努力嘗試各種挑戰,讓大家看到明星不同的另一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港星#外語#劉德華#俠盜聯盟#林家棟#泰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773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