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蝦皮免運「塞爆全家」 其他包裹連帶延遲4天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3:56

電商平台推出99元,全家取貨免運費活動,但也造成超商貨物量暴增1倍。已經過了好幾天,貨物量還是無法完全消化完畢,現在電商業者已經取消全家取貨方式,也在網站上公告會用咖啡券來補償。全家則表示,要在下周才能完全把貨物量消化完畢。


 

來到超商物流櫃上,被貨物塞得滿滿滿,櫃子塞不下,只好往旁邊硬塞,光這一家店,少說就有20件以上的貨物,蝦皮免運造成超商貨物爆量,已經過了3、4天,貨物量還是無法全部消化。

店員vs消費者:「蝦皮爆量會延遲4到5天,如果都卡假日會多加2天,不只蝦皮的貨,所有物流的貨都是會晚4到5天。」

最慘的不是訂蝦皮貨的客戶受影響,訂其他賣家貨物的民眾通通跟著DELAY;另一間超商貨物從休息室擺到外面,只好一個個往上疊高,超商店員拍下照片,貨多到塞滿櫃台,留個走路空間都很難;另一間超商則把貨通通排好疊高,就像一座小山。
 

民眾vs.記者:「就是上蝦皮,然後它就直接叫我送7-11,因為它說全家不支援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它是一般的衣服(店),然後有跟全家合作,(延遲了多久)2、3天。」

連不是訂蝦皮也都無辜受到影響,全家表示,光這波蝦皮99元免運,貨量就暴增1倍,超出200萬件,貨物恐怕會延遲3到4天。

全家公關室部長林翠娟:「24小時運轉,然後加派100名的人手來做處理,因此可望在下個禮拜把所有之前尚未送出的量,能順利的送給消費者。」

而蝦皮則在網站上公告,包裹會延遲5到10個工作天送達,也會先暫時關閉全家物流選項,補償方式則是咖啡兌換券,將會在9月補發。蝦皮推滿額免運,造成超商貨物量暴增,物流中心疏運不過來,也讓其他消費者連帶受影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商#免運#超商#暴增#貨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542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