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可夢大師、播報員 高中生扮裝導覽故宮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2:23

暑假到故宮,如果會遇上寶可夢大師、棒球播報員,不用怕是來錯地方,其實這些人真正的身分是導覽員,要用新造型還有趣味的介紹,給民眾截然不同的印象。故宮表示,這些導覽員都是遴選出來的青少年文化大使,要用新鮮的方式,帶大家更認識歷史文物。


 

帽子、背心、小道具全副武裝,帶著遊客出發,不是卡通裡的大師要去尋寶抓怪,而是要一探故宮歷史文化風貌!

故宮青少年文化大使陳軍翰:「我們都有不同的主題,那會運用不同喜歡的興趣、還有我們的生活經歷去(導覽),對現代人來說比較平易近人的東西,去解釋這些故宮文物。」

跟著手裡寶可夢地圖,玩起闖關遊戲,再把外型相似或有歷史淵源的文物和怪物做成圖卡,當作對應相連。
 

因應暑期故宮推出青少年文化大使計劃,導覽員一改過去旗袍較古板印象,穿上白色帽子、藍背心,甚至一樣pose,變裝寶可夢裡面的冒險家小智,要讓民眾更有新鮮感!

民眾:「邊認識古物邊玩遊戲,其實蠻有趣的,過去可能比較制式化,現在比較多方法可以呈現這個導覽。」

不只寶可夢大師現身,還有文化大使扮裝成棒球播報員、動漫人物等造型,用創意導覽,製造故宮新話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暑假#故宮#寶可夢#導覽員#大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50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