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到瘀青!鎮暴槍威力驚人 合法買的到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2:30

持續追蹤,開槍嫌犯所使用的槍枝,多半使用在生存遊戲或是防身用途,在台灣能合法買到,是業者口中的鎮暴空氣槍,雖是合法,但威力很嚇人,專家說打在身上非常痛,會造成大面積的瘀青,依照法規來說,要是射擊超過動能單位20焦耳,就會觸犯刑責,但要是持槍傷人,也會觸犯社維法,最重可罰1萬8千元。


 

打破了0.06公分的鋼板,十足殺傷力,力道連警方都很驚訝,因為這是一把玩具空氣槍。扣下板機,鋁板瞬間彈飛,裝有鋼珠的CO2瓦斯手槍,初速達到每秒可達164公尺,經過改造甚至可能會將車窗玻璃打出裂痕,衝擊力非常大。

其實這些槍都叫鎮暴槍,具有攻擊力,只是依法規來說這種槍械的單位動能,低於20焦耳就可以合法販售,一般玩具槍店都買的到。

尤其BB彈很多人,改造成換成鋼珠,對於捷運玻璃厚的玻璃,還是有擊穿,這樣東西可能具有20焦耳殺傷力 。
 

就像大家玩的生存遊戲鎮暴槍,分成漆彈型及BB槍,一廠牌和型號需求不同,市價約在6000元-3萬元不等,多半使用遊戲或是防身用,業者說其實買的人不算多,幾個月才賣得出一把。

因為在整個結構上,仿真槍比例是1比1,他有撞針有火有所謂槍膛,槍管是封起來,很多人就會槍管部分中間打通,打通以後就變成所謂土製槍。

雖然合法但是也得小心,超過20焦耳開槍就會觸犯刑法槍砲彈藥條例,如果沒有超過法規,只觸犯涉違法最重可罰1萬8千元,雖說多半用來防身,但過去不少攻擊案例頻繁,像是心情不好持BB彈開射,或是行車糾紛亮槍威脅,看看它的破壞力,還是不要輕易使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鎮暴#空氣槍#防身#生存#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73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