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家被盯上!陸男強拖女進屋 驚魂90秒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2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2 18:0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正值暑假不少人出遠門,被小偷盯上闖空門,沒想到大陸這名小偷剛好遇上房客回家,慌亂中躲在床下,結果一待就是12小時,想趁隙逃走被逮個正著;其實可別以為家中一點危險也沒有,福建也有另一名女子,才打開家門就被鄰居強推入房意圖性侵,女子奮力抵抗一分半鐘才脫險,畫面通通被監視器拍下。


 

年輕女子打開房門,等在門口的黑衣男一個箭步,就將女生推進房內相當粗暴,女子奮力抵抗硬拉著門把,趁亂逃到門外卻又被男子強拖進來,甚至還拉去撞門,這是大陸福建的一個出租套房,男租客謊稱把出入大門的感應卡弄丟了,希望同層樓的女租客一起下樓幫忙開門,結果卻趁機強拖女子意圖性侵。

雙方拉扯90秒鐘,女子已經快沒力氣抵抗蠻力,幸好這時打鬧聲被房東聽見,出面喝斥報警抓人,女子想都沒想過休息在家竟然也被盯上。

男子從床鋪底下吃力的爬出來,大陸湖北這名小偷,則是趁沒人闖進屋內偷竊,但男女主人正巧回家他趕緊躲在床下,沒想到一躲就是12小時,早上想趁隙逃脫但雙方卻遇個正著。
 

女屋主:「床單動我以為地震了。」

被抓包小偷也只能乖乖就範,其實正值暑假,不少人出遊家裡空著沒人,或是回到家也沒注意周遭環境,提醒隨時提高警覺,畢竟在熟悉的房內也可能遭遇危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暑假#闖空門#小偷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47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