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錢買!20歲打工族偷武士鞋 穿出門逛街

記者 楊雅琳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2 13:27

市面上一款武士鞋相當火紅,新竹一名黃姓工程師入手後相當珍惜,沒穿幾次,但他習慣把鞋子擺在租屋套房外,結果卻被人偷走,讓他難過到報警,結果找到小偷是同棟房客,潮鞋還已經被對方穿得又臭又髒。


 

純白鞋面配上透氣布特殊造型,這雙要價4500元武士鞋,一直都相當受歡迎,一位工程師擺在家門外,卻讓小偷眼紅。

竹市二分局東門所長李昌洲:「嫌犯發現這雙鞋子非常喜歡,他因為沒有錢買,所以動了歪念。」

上個月22日深夜,住在新竹東區一棟租屋大樓的黃姓工程師,才剛買沒穿幾次的潮鞋被偷走,讓他超難過,趕緊報警。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在他家門前閒晃,明顯看到嫌犯左手拿著自己的鞋,腳上穿著他的武士鞋。
 

竹市二分局東門所長李昌洲:「被害人是住在2樓出租套房,他原本習慣將鞋子放在套房門口,住在5樓同一棟套房內,一位姓蔣的男子發現這雙鞋子非常的喜歡。」

竊賊是同棟房客20歲的蔣姓大學生,在餐廳擔任服務生,相當喜歡潮流品牌,但自己沒錢買,當天深夜下班看到套房外的武士鞋,就起貪念直接穿走,隔天還特地搭上黑色,潮褲大剌剌穿出門逛街。

原本黃姓工程師都將鞋子放在套房外,現在被偷怕了趕緊把鞋收起來,而武士鞋雖然找了回來,鞋子變得又臭又髒,氣得他向對方提出告訴,要竊賊賠償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士鞋#潮鞋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46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