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譽歸國! 新絲路超模走台步險跌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2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「台灣之光」載譽歸國,17歲的台南女孩吳宜樺,長相酷似名模林嘉綺,這回代表台灣前往海南島,參加新絲路模特兒大賽,憑著穩健台風和自信魅力,打敗大陸佳麗,勇奪冠軍,晚間她和季軍得主湯佩華一起搭機回國,要和大家分享得獎喜悅,不曉得是不是近鄉情怯,比賽走台步相當穩的湯佩華,居然在走出機場的時候摔了一跤。

親友:「為國爭光!」

捧著鮮花,高舉著紅布條,來接機的親朋好友送上擁抱和尖叫聲,給兩個為國爭光的小佳麗,最大鼓勵。親友:「宜樺,我的抱抱呢,宜樺、宜樺,妳好棒。」

一席白洋裝,頭上頂著后冠,哭成了淚人兒,她就是新絲路模特兒的冠軍吳宜樺,今年才17歲,身高177公分,十足模特兒身材,加上長相酷似名模林嘉綺,還有小林嘉綺的封號,另一名紅衣女孩是季軍得主湯佩華,兩個人代表台灣遠赴海南島參賽,憑著穩健台風和自信魅力,打敗眾多大陸佳麗,脫穎而出。

不曉得是不是近鄉情怯,比賽走台步相當穩健的湯佩華,在走出機場時摔了一跤,但不愧是選美佳麗,馬上起身,恢復動人姿態。新絲路超模季軍湯佩華:「比賽當天,腳踝受傷,手也扭到,剛剛才把繃帶拆掉,對不起。」

其實比賽前根本沒穿過高跟鞋,奪冠之路走來是跌跌撞撞,現在努力有了成果,順利為國爭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84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