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賺不夠? 《暮光》《飢餓》片商跪求新篇章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1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1 22:09
獅子門影業向《暮光》《飢餓》兩大系列作者喊話,希望能繼續發展新篇章。圖/臉書 《飢餓遊戲》
獅子門影業向《暮光》《飢餓》兩大系列作者喊話,希望能繼續發展新篇章。圖/臉書 《飢餓遊戲》

獅子門影業推出的《暮光之城》和《飢餓遊戲》系列,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,雖然兩大系列都已經完結篇,不過獅子門執行長在最近的營利說明會表示,希望兩大系列作者能繼續發展新故事,讓公司繼續拍電影。
 
根據網站「Den of Geek」的報導,《暮光之城》和《飢餓遊戲》為獅子門影業帶來數十億美金的收益,也捧紅兩大系列的男女主角,雖然兩大系列都已經完結篇,不過獅子門影業認為這兩個系列應該還可以發展更多故事,於是獅子門執行長Jon Feltheimer在最近的營利說明會向兩大系列作者喊話,不論是前傳或是新篇章也好,希望作者能繼續發展新故事,讓公司能繼續拍電影,帶來更多收益。

 
 
《暮光之城》系列票房高但評價不高,更時常被好萊塢電影揶揄是少女才會看的戀愛電影,而叫好叫座《飢餓遊戲》系列也在第三集下篇票房口碑皆失利,若作者寫出新劇情拍成新電影,就要看書迷和影迷願不願意進電影院支持,替電影公司帶來更多盈利。



圖/臉書 《暮光之城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暮光之城#飢餓遊戲#獅子門#續集#前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91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