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外星人」開口說英文? 51區神秘引關注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1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1 22:44

一段聲稱於1964年在美國51區拍攝的「外星人訪談」影片去年曝光後,不斷在網路上被傳,也在Youtube上引發內容是真是假的論戰,公開影片者聲稱這段影片源自美國空軍的秘密調查計劃藍皮書,影片中有一名外星人與美軍對談,它表示人類在21世紀會因宗教、政治對立爆發核戰爭,導致大滅絕,也引起網友爭議說這是假的,但也再度引起大家對美國神秘51區的注意。


 

以下這一段黑白片,聲稱是在1964年於美國神秘的51區所拍攝的。

據稱外星人:「我是從地球來的,來自於未來,我在時空中旅行,也穿越時空。」

說話的據說是外星人,他大頭小身體,看起來有點假,他不僅接受訪問,還有一段在小房間裡跳來跳去的畫面,背景音有男人交談的聲音,外星人開口說英文,還接受美軍訪問這真的很詭異,這段「外星人訪談」錄最近在網路上流傳。
 

據稱外星人:「不對,你們是人類,是進化的後代(所以你們是從人類進化來的?)是的。」

它說人類在21世紀會因為宗教、政治對立爆發核子戰爭,導致大滅絕,這段影片在2016年曝光,立刻被網友笑說演很大,直指外星人道具也太假,但公開影片的網友卻信誓旦旦,說這段影片是來自美國空軍的秘密調查計劃《ProjectBluebook》藍皮書計畫,這個從1952年開始的計劃,收集了12618件UFO報告,最後總結,大部分都只是自然現象或是一般飛行器,少數幾件是謊報,有701件被歸類為不明原因,據說藍皮書計畫裡的報告還包括幽浮墜毀的畫面,不過這些影片真假難辨,美國政府也沒有任何評論。

旁白:「51區也因為它接近夢幻的新郎湖鹽灘地形而聞名,它是美軍的空軍基地,離賭城拉斯維加斯只有80英哩,過去許多年來,美國政府甚至否認它的存在。」

鼎鼎大名又神祕兮兮的51區,到底有沒有藏著外星人和幽浮的秘密,沒有人知道。

前CIA探員:「外星人頭腦的部分很大,有些的鼻子很小,耳朵就像是兩個洞一樣,嘴巴也非常小。」

不斷有工作人員出來爆料,說從艾森豪總統開始歷屆美國總統都下封口令,不准對外透露有飛碟存在。

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:「這樣的故事已經夠多了,我不認為大家會坐在廚房裡面捏造這些。」
 

希拉蕊對外星人極有興趣,甚至承諾如果當選美國總統,一定會公開51區的秘密,可惜她被川普打敗,不僅總統夢碎,神秘的51區秘密也暫時無法公開了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星人#訪談#51區#外星人訪談#影片#YouTube#美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76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