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壞了!「紅衣」楊丞琳抗暑宣傳掃街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1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1 18:19
圖/TVBS
圖/TVBS

電影紅衣小女孩二為了宣傳,找來20位臨時演員變裝紅衣小女孩,就連演員楊丞琳也搭著吉普車拉票,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,也讓楊丞琳大喊受不了,不過也把所有抗暑祕招通通端出來,不只拿牌子遮陽搧風,接受訪問還自備電風扇,不過也因為風扇太大聲影響收音,但楊丞琳還是堅持要偷吹。

搭著吉普車,楊丞琳和導演程偉豪,以及演員穿著虎爺服的吳念軒、詹宛儒,掃街宣傳,而這陣仗不只有星光。找來20人角色扮演紅衣小女孩,果真吸引來往人潮的目光,但賣力宣傳,可是讓楊丞琳吃足苦頭。

 

先是拿牌子遮太陽,接著太熱流汗,不時用衛生紙擦汗,最後乾脆把牌子,拿來當成扇子,因為實在熱到不行,而楊丞凌抗暑的祕招,還沒完。

藝人楊丞琳:「夏天防曬真的太重要了,昨天在海邊拍戲拍了一整天,本來以為那應該是最熱,但是海邊畢竟有海風,今天我覺得是第一名。」

媒體連訪,還自備電風扇,而且火力開到最強,就連麥克風收音,也受影響。
 

藝人楊丞琳:「我的風扇的聲音我好抱歉,那我這樣好不好,我還是得偷吹。」

不過像這樣讓劇中角色,走入人群,的確效果十足,在國外也有類似手法。美國超市就和正義聯盟合作拍廣告,還讓小朋友,變成了超人、蝙蝠俠,和神力女超人,甚至就練金剛戰士也來湊一咖,完全是dc版的英雄聯盟,不過和小孩結合,更有親和力,也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讓宣傳更加分。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紅衣小女孩#宣傳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55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