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終於見到你們了」 華仔扭屁股承諾不再受傷!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1 19:50

由馮德倫執導,劉德華、舒淇、楊祐寧及尚雷諾共同主演動作冒險鉅獻《俠盜聯盟》,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明星見面會。天王劉德華一現身,立刻引起在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尖叫聲,為了讓歌迷對他的健康狀況放心,還在台上扭屁股,證明他還是很有活力。


 
圖/Catchplay提供

圖/Catchplay提供

傷後復出首度在台灣亮相的劉德華,走紅毯的時候一路笑容滿面,甚至親切收下影迷禮物,還要求工作人員一定要收好,不愧是最暖的天王!而劉德華上台後以一句精神飽滿的「終於見到你們了!」和俏皮的舞步,讓大家放心之餘更是迷得粉絲尖叫不停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劉德華透露摔馬主因疑似是因為前一天在美國拍戲趕回來,還在調時差,因此精神不太集中,才會發生意外。巧的是,電影《俠盜聯盟》也有受重傷的戲碼,呼應現實生活。劉德華以正能量看待,認為「人生就是會起起落落」,並不會改變他對
演藝事業或人生的看法。
 


圖/Catchplay提供

圖/Catchplay提供

片商為了讓劉德華解饞,特地送上新纖台灣水果。劉德華得知蘋果象徵平安的時候,跟台下影迷說:「我以後會小心的」,十分懂得安撫粉絲的心。天王更力邀粉絲進戲院捧場,直呼:「不看是你們的損失!」楊祐寧透露難得跟華仔合作很榮幸,但上工的第一天頗有壓力,他說:「第一場戲就是我和華哥臉貼臉的對手戲,壓力超大。」卻引起現場粉絲全體發出羨慕的驚呼。而與法國動作巨星尚雷諾有多場精采對手戲的劉德華則開玩笑表示:「我跟尚雷諾對戲也很緊張,因為英文不是我習慣的語言。」天王幽默也惹得全場大笑。


圖/Catchplay提供

圖/Catchplay提供

見面會前一天剛好是馮德倫的生日,電影公司端出以電影《俠盜聯盟》為主題的白色城堡生日蛋糕,請在場粉絲一起為馮德倫慶生,以及為8月底生日的楊祐寧暖壽,主持人聶雲邀請粉絲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,導演更許下票房大賣願望希望能拍續集,場面溫馨歡樂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#華仔#俠盜聯盟#馮德倫#楊祐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59

0.1525